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他滴温柔他滴吻
享受这个六月天。三年了滴梦想开始鲜艳了。和它更靠近了一点点。眼里滴天空也显得特别滴浮云游忧,快乐与青春在空中飘着。
夜音乐放晴了。
很好。我们刚遇到。
很好。你对我轻轻滴骚扰。

很好。我回你冷冷滴奸笑。


很好。无聊滴游戏开始了。



怎么了?春天怎么会在我身上留痕迹呐?
怎么会想恋他呐?
为甚么他可以酱温柔?
是习惯独自生活太耐了吗?
是对还是错?
怎么是错又会感觉那么滴对?
他怎么廋了?
他不怕我家滴狗狗吗?
他会烧菜吗?
怎么哪么多问号吖?


最后滴最后再最后,
大家拉拉拖拖,推推抬抬,忙个不停。
都在忙认真去玩。


你我他它她大家都懂。


拥抱不代表亲切。

拥有不代表心中有你没有他。

人工呼吸也只不过是无聊在作祟。

人家都说恋爱就像放风筝;现实却拒绝谁将谁绑住。


纵然他滴心还有她滴背影,我拿不拥有买下了他心中一个位置.

纵然我从不明白他,我拿假装懂换他滴亲切我滴梦.

纵然我很贪恋他滴温柔他滴吻,我用无聊赌注了再与他邂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