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大家都知道滴秘密
你有话说不出来吗? 没有丫。我想滴你都说中了。
你有想哭哭不出来吗? 没有丫。我都笑着哭。
你最喜欢谁滴歌? 简单滴小情歌,唱着我心肠滴青春和琴声。
你最喜欢滴事? 当歌颂者与跟随音乐滴舞天使。


当你孤单会你会想起谁? 当我以为是他滴时候却是他,谁不知最后滴最后却是张栋梁丫。

你最讨厌滴事? 你我他她它懒惰与随便。 我绝不是一个随便滴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c",!


谁影响你最深? 当我是宝滴他和她。 十分宠我可爱滴她。喜欢吻我温柔滴他。让我懂音乐滴她。
让我离梦想更近滴她和她。懂弹琴会唱歌滴他和他。SMS邂逅戴眼镜滴他。去了澳洲留学滴她。喜欢我留长发滴他。大吵后和好滴她。 喜欢夜音乐滴他她们。
还有还有来不及写滴你我她他它.

luv u all ya。。我爱, 故我在。

1 条评论:

jackng 说...

原來我在妳心目中可以有個〞他〞
謝謝

jack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