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夏日倾情
如果我要你俾我任何一个形容词黎形容海皮,你会俾咩答案我哦?
懂一点点beatboxing滴他话:“爽丫”两个字。我猛点头。
戴眼镜滴他却说他很想讲粗口,因为他想不到更加好滴形容词来形容它:便,靓,正。
我也猛点头。

与清透滴咸水共处了三天。也与夏热火球谈了三天滴恋爱。我变了。我现在是chocalate ICE kaw.
对。外在滴颜色深了。可是内在却永不退色。
别想太多。你想滴并不是事实滴全部。是一部分吧了。C",

这个么么茶之旅让人可以暂时抛开充满债务滴五指山。
让人真滴真滴有五彩缤纷滴感觉,过着原始人滴生活。
原始人滴生活到底是怎样丫?
真滴不好意思,我也不认识原始人,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
蓝天白云。碧海白沙。青草绿木。在耳边轻声细雨滴海风,还有那阵阵海浪不留情滴拍打声。

红黄橙青蓝靛紫花纹条纹横纹滴比基尼,肥滴廋滴还好滴长发滴短发滴,全都豁出去,不通知親友 ,那管谁是谁,因为比基尼大过天。

那里滴工作人员都友善。他们绝不是黑人。可是他们都不白。有,牙齿都白。笑起来更白。他们可是有名堂滴。。。阳光沙滩男孩。



哇,炎热滴空气再加上吹得让人口干滴咸海风。椰水,ABC,和雪糕,绝对不可能错过。

然后再成群和沙滩男孩冲去蓝海,等浪到。

ready..ready...浪来了,浪来了。


跟随波浪一起被冲向岸边滴得意。

还有被海浪盖过头滴狼狈和那誓要跟海浪斗高滴不可一世。也难怪我滴泳衣差点儿被冲走。
不知天高地后滴家伙。。。

如果想恋滴他能陪我一块去一定会更好。更多笑话可以看。。。。。

哟,很开心。很快乐。很享受。很好玩。爽丫。MoreMoreTea, 我一定会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