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Doremi

我终于跑去了唱歌。我不会感觉了不得。我用喉咙把自己滴感情表达。我也没梦想炙手可热。我只想继续给于自己快乐。我只想写写blog唱唱歌给你听。


音乐证明他有用。他用琴键表演着别人的风格。他仲能为人们奏出彩虹。可他忘了七情上面滴唱情歌。他不懂人们原来会为了他唱情歌而动容。他要自己寻找自己滴光荣。
一个用声音歌颂爱情伟大。一个用双手弹奏爱情曲谱。有着相同滴梦无奈一个向左了一个怎么了。
歌声没了琴声伴奏。期待变得干躁。口角没了对手。鼓励失去了互相。孤单填满了分享。
会不会整个时代只有一个舞台。兜转了半个地球也定能再遇上。
你快乐我也快乐。只要你快乐了,我就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