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我有话要说
哈啰。好吗?偶吗?
把长发剪了染了整个脑袋轻了。
嗯~头脑不重了。想滴东西怎么会多了。
都在发呆。发呆滴同时在想。
哈~都在乱乱想,懵懵想,糟糟想。
然后傻傻笑。
然后之后也做了不少蠢蠢滴事。激气呀。

哇哇哇。

朋友滴他们未免喝太过了头吧。

我在想。

你们是在同一天生日滴吗?

做么大伙儿像寿星般高兴?

哇哇哇,别呕在车上啦。很臭叻。


我在想。

i说笑滴她怎么在国庆日放我飞机而不是放烟花。

也i看英雄滴他再与我相见会感觉什么。哦。原来他晕了。

真滴。他晕过去了。

口不口以别等我滴门。阿宝同阿金等就好。

他们干嘛学懂了喝酒。

我为何那么滴无聊。

我又在想。

到底 i 是什么东东。

黄子华说 i 比粗话还难听。

我用美式gangsters 来rap出~ luv is not wat we say, luv is wat we do. ok?ok?ok?ok?~rap

男女间滴 i 不用去明白。

哄一哄,骗一骗,就一生一世了嘛。

好友滴他说最恐怖滴事莫过于你知道滴事实它其实不是事实。

哇唠。

都说不用去明白。试试就知味道。

我在想。
嗯。原来和朋友谈天是乐趣。
聊个没完没了是为善用嘴巴滴功能。
嗯。嘴巴何止这个功能呢?wakaka....请用理智思考模式C",。
小小声讲。大大声笑。这就是乐趣。

我在想。
他在左边还是右边?
我忘了我分不清左右。
那他在汤匙还是在筷子?
怎么那么近又那么远?
认识了他是福还是祸?
能认识了他是因为它们。
它们有个名字。
一个是缘。一个是份。
两个人一人握一个它就是礼物。

认识了你也是我滴礼物。



我又在想。

我堂堂大学生未来老师怎么会跑去做这种事?

不问自取就是偷。

要是能把有外国姓氏滴他的 心 偷来占为己有; 那应该会很甜很甜。

不属于我滴东西我不偷。

我取了。好在我悬崖勒马。

别说出去。我会难堪。

我在想。

不要再想咯。

再想会着火会出意外。

唱唱歌跳跳舞说说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