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没有终点。

八月天。大家都忙。我亦忙。

忙计数。一切从失业开始计起。

好混乱。好艰难组织。入不缚出。

有借有还上等人。我绝对系上等人。借出去滴收不回。还欠朋友滴trainning滴不能给。

不系不俾。只是时辰未到。请大家稍安无操。

我搬去宿舍了。室友说那是我们滴家。老爸说那不是我滴家。

老爸说我还是得每晚回家睡。风雨都不能改。老爸是我英雄。伸手将军不违抗英雄滴order。

驾青苹果滴他说我浪费钱。驾面包厢滴她说我多一块鱼。驾答案滴老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滴路。

为我准备了很多干粮滴她说了一句:“你懂自己煮饭咩?”


八月天又名飞机天。也名车毁天。

飞机天是为我而起滴。一天他和她放了我飞机七次。一个星期就七七四十九了。我还能怎么。推开门,向前走,行走。每一次她和他放滴飞机经过,我心就会酸酸滴。说好了梦一起走一起去怎么能说不走就不走呢?我还能怎么。你说。我还能怎么。

车毁天是为朋友起滴。懂一点beatboxing滴他和很懂krumping滴他跑去撞人家车屁股。笑笑没烦恼。车有没有事很重要。但系人没事最重要。留得青春在,那怕没车驾。以后要多小心,多拜拜啰。

能活着好。有梦很好。青春最好。有你在身边好爆了。别酱快摇醒我滴梦。我也只想听听歌。唱唱歌。跳跳舞。看看书。写写blog。
笑着哭或哭着笑我滴眼睛也都在笑。
因为我真滴真滴i看你滴眼睛。
看你那会说话滴眼睛我双眼开始像喝醉。
我懂了。我会给你温柔。
听你一唱歌,便勾起我心瘾。
幸福滴答案我还未解开。

也不用解开。活着当下珍惜当下有音乐有舞摆也就幸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