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Party Time!

很好。
今晚我们又聚一聚。干干杯。
二十一万岁!

不好。
可不可以让时间慢下来一点点。
思想待人处事成熟就好。
待葡萄成熟也不错。
我希望,我生日蛋糕上滴蜡烛常常 十八支。

哇哇哇。

要考状元了。

肩膀上滴压力无所盾形。

哇唠。

快被沉重淹没了。

可以伸出你滴左手吗?右手也可以。两只手会更好。

感情说穿了,

一人挣脱滴,一人去捡。

说的再穿一点。

不肯滴,你不能硬硬来。

一天来三百通电话 不恐怖。

恐怖滴是酱会影响电话电池能量。 喃闷。

我想滴不是他要滴。

他给滴不是我恋滴。

我不懂他不懂。

i 有什么预兆老师并没有教。

只会把 i 唱出来。 从以前到现在。

就喜欢绿色 喜欢言密语 喜欢甜甜 滴感觉。

从现在到以后。

想记得如何给温柔。

小声说,大声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