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放晴了!



再过两天,再再过两天。

我就可以恢复自由了。

自由自在地过春假。

自由写意万岁。

愿成绩放榜滴时候 我也能高喊万岁。

我要用尽我滴力气,

我也要用尽我滴所有,

在我家 去你家 翘二郎腿 再量地板。

如果你刚刚酱巧 你也空闲 请留电话。

我会像digi那口爱黄种人酱,

i would follow u~ wherever u may go~谁叫我空闲嘛~

我想去吃到饱。

我想去买到呕。

我也想去看看海再看看戏。

听听音乐 再听听 是非。你我他都懂 大家都听过,

我是不错。

再接着 在 那么对滴时间里 ,

请别让我和错滴人 搞上。

不然我可会忍不住用脏话骂 :“ 有无搞q错啊?”

oops, sorry~

忘了要给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