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一见锺情

三年来我是一只又肥又丑滴小鸭。
现在滴我 我不懂 我还是不是。
嗯~化妆滴时候不是吧。 真面目滴时候是呱。
从前来电只有过去三年了滴他。
三年滴他已过去了两年。
电话来电多了他和他和隔壁巷滴陈先生。
给温柔说;谢谢。
也想说:“你要看看我滴真面目麽?”

我心里有一个秘密。可是我不能说。

我想 他懂。

我想 他也懂我懂他懂。

这是我懂他也懂 但都不说 滴秘密。

连星星都懂滴秘密。

反正 i 并不一定得说出口。

拥有他也不代表心里有他没有他。

相信一见锺情吗?
相信。非常相信。
好友滴 他和他 也懂 我相信。
日久生情滴 秘密故事 我也拥有过。
只是对它滴 迷信 不比前者多。
我对扮演角色一窃不通。
从朋友 升华到 情人 滴功力我没有。
因为我连左右 也 傻傻分不清楚。

我俩遇上了。我一见他就笑。

锺情于穿西装滴他。

怎么办叻?

真滴是火星撞地球。

因为我都穿 hip-pop 他都穿西装叻。

我想。如果我们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想;我要我们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