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打扰了

以为 心里滴 秘密 会 这样下去。
好友滴他和他都说 了解很淡。
他们都说我滴美丽 是 热情大方滴。
我以为 几句是非
会将我对他 滴 热情冷却。
我不美了。
他会多看我一眼吗?

酒精与 i 情本身 就不可思议。
深夜接近凌晨了。
我突然 对他说 很想恋。
想恋 出自 女生口中。
你听了会觉得失礼么。
会不会 是不是
我 一个人 睡双人床 睡过了头? 昨天 把 惦记 讲出口了。
今天傍晚接近晚上了。
穿西装滴他 给我 摇了电话。
情 发了芽。
我愿意 痴痴 傻傻 滴 等。
等 情花 开。
等 他有日能抽空。
等 他滴温柔他滴左手。
等 他漂亮滴谎言。
可不敢 期待 开花能结果。

有才华滴他 骂我蠢。

为何~

我都在 问 三岁小孩 都懂 滴问题。

人家都老土地说: 双恋单恋是盲目滴。

我说 我眼盲心不盲。

我不懂 你不懂 他也不懂。

未来会感到有多甜蜜。 无论有几多 爱错 拍错拖 有无搞q错。

我想。我滴青春记念册 肯定 开心比苦恼多。

请别再说穿hippop滴我 共 穿西装滴他 不登对。

大不了 我上身 穿hippop, 下半身穿 西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