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When I First Saw Him
当我第一次见到他 。
我就看见了 i 。
花也开 心也开。
花都开好了。
未曾吻过 却已悄悄地对他开始依赖。 还有谁 能像他一样 那么让人难忘记。

无时无刻滴想恋 折腾 我心坎。

因为我都会想他想得睡不着~

爱意更浓 了解却很淡~

见了面该说什么好? 海已旧,浪也已旧。

看过电影里滴海 害我 也想和他肩并着肩 看看海。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

不想再单恋。不要单恋穿西装滴他。 我明白 我突然 对他说 会打扰他。

所以我心里又多了一个秘密。 可是我不能说。

我也只想我滴春天 有他来幸福。

出外溜达溜达 我滴左手有他滴右手紧扣。

把秘密故事 唯美 成 情诗。

因为幻想妄想 想都别想 ; 言语 很难解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