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搞不懂

我不懂。

我会想追。他会想退。

追她却不会退。

还是我应该坐着翘着二郎腿 等他 等她 等所有人

来追 来关心 来呵护 来疼爱。

还是我应该保持一贯滴爱理不理。

拿 i 就好。不用给 i 。

还是我不该多此一举。

还是我不该付出我滴关心问候。

免得大家吓了一大跳。

受宠喏惊。退了几步。

事与愿伪。

是夜太黑了所以接收不到我滴信息我滴关心我滴探访。

还是大家都假装看不懂听不懂。
我会想哭着流眼泪。

我不懂。

我不会。

身为 好友 情人 学生 妹妹 女儿 朋友。

该拿捏滴分寸 该拿捏滴言语 该拿捏滴 i 。

因为大家给滴反应都出乎我滴预料。

我以为也只是我滴以为。

我会唱好听滴歌。

不会说好听滴话。

穿西装滴他 说笑滴她 肥肥滴她

大男孩滴他 有才华滴他 英雄夫妇

阿宝 老师们 朋友们 好友们

我也只想给你们我滴i。

别想歪。我没企图。

只是你们滴反应令我有点难受。

可能我家都离你们很远吧~

如果感情可以拿捏。

如果老师可以教我如何拿捏。

我想我会笑着哭。
我想我会笑笑没了烦恼。
没了烦恼笑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