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live & lound concert
万人空巷

哇捞。
去了演唱会叻。
左手递出廉宜滴二十元。
就这样 巨星魅力就献给了我滴大眼睛。
谢谢懂音乐滴闪亮两姐妹。
嗯。。。闪亮三姐妹才对。
都怪那天拥挤日晒过了头。
不然。
舞弄影光棒滴 跳起来滴 我 会更卖力用力。
那天 在我隔壁滴 。
不是他也不是他。
是 白衣牛仔裤二人组。
星光熠熠。
有无人不晓滴 童话 勇气 爱我别走 死性不改 感应 等等等等
最触动我心扉滴 还是 记得…我要快乐。
我还亲眼见识了 小白 滴功力 叻。
对。就是它。
曾经在飞机上迷路不懂回家 滴 小白。

还在打哈欠
打~哈欠~
这个哈欠好像打了四季之久。
在热闹滴街上 茫茫人海中。
我双眼却开始像喝醉。
笑容中怎么会带点牵强?
露股滴他 都唱 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 我病了。


怎么忘了给温柔

我懂我也听说过。

全世界 都 疼惜我。

我望着天。。。白色云朵会浮出 你我它她他和他 滴脸。

连那风都笑我傻了。

因为

全世界 只有他 不懂 我想他恋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