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哈~欠
看着天~
一边开车 一边打哈欠
连那风都笑我了。
想着他~
一边上课 一边打哈欠
连教授都骂我了。
不是我滴错。
春假过得写意过了头。
突然 朝九晚五滴校园生涯。
悃意倦意睡意 难以释怀。


想念

就这样 很想恋 就过了七天

不是假滴 甜蜜搭配等待 苍老了我

望着天 开着车 听着歌。

怎么 我连听温力铭滴rap 也会偷偷掉泪了。

不懂 该怎么 撑过去。

不会 该怎么 安守我本分。


等得起

这一刻 我还在想他。

下一秒 我比一分钟前还更i 他了。

我终于最明白。

不一定 得把酒奉陪 才有勇气。

在他耳边轻声说 说心里滴话。

也能 很感动 很甜~


p/s: 对不起老师们~我不睡了。我不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