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羊皮狼

我懊恼。
我也只想 多一点点我和他滴晚餐。
是我空闲时遇着他忙碌。
还是我忙碌滴时候刚巧他得空。
怎么突然会觉得二十四小时不够会不够用。
我也只想空闲时能看看他。
最好能早晚能见他。

我upset。

我道听途说 原来他有另一个她。

我也只是听别人说滴。

事实 你不懂 我不懂 他懂。

我不敢问。

因为事实永远是残酷滴~

别酱对我。 我心脏负荷不了。 他让我想起

披着羊皮滴狼。

还有还有

披着狼皮滴羊。

感情这码事 不是他骗我 就是我哄他。

哄会让人感觉甜丝丝滴~

骗可让人感觉苦涩涩滴~

苦滴巧克力我还蛮享受。

苦滴单恋双恋我吃不消。

酝花一现。

是 桃花 朵朵开。

还是该死滴烂桃花。

真想 乱骂 有无搞q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