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Happy 2008
新年很快乐。
平安夜。
下午接近黄昏了。
待会会平安吗?
可以不失身平安玩到很夜吗。
新年了。
新风景 新人事
可愿望盼望却还依旧。
未完成滴我
愿2008一出现就要有表现
成绩它会进不会退。
我滴报告像衣服一般光鲜亮丽。
不要笑我了。
不要再做负面头条新闻了。
光荣滴头版我可以。
老爸是我英雄。
我想~甲 是我送给我老爸最好滴光荣。
何止是他滴 是全世界吧。

新秀

我懂你懂他懂大家都懂我滴秘密。

你形容我滴美丽是热情大方。

我说我只想唱出动人滴春天。

我才不管红与不红。我只想~

用歌声幸福你滴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都歌颂爱情给滴滋味。

哎。。。我不敢听了。

听着自己滴心虚自己滴眼泪。

眼眶会有泪吗?

你滴心会被我融化吗?

被泪雨困住滴城市。

我说~ 有钢琴声陪着我。

才是世界上最无语伦比滴舞台。 有你
哎~我不相信

我滴心都被你摸清了~

别再摸了。

可以看看我看着你么。

我轻轻滴对你说~

你滴背你滴左手你滴问好你滴简讯。

是最让我安心滴风景。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