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放轻松
我想 我锺意当一个歌颂者
然而
我想 我适合当一个歌颂者吗?
下一个画面 没有人懂
我也只想 用歌声 融化你滴心 温柔你滴心
因为我滴心......有你。
你敢听听吗?
我很想
用歌声陪你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最写意滴是~
有 钢琴声 吉他声 能 陪陪 我滴流泪 我滴满脸春风
不要心痛。
放轻松摇摆。
音乐证明我有用
我才不管红与不红
音乐 有人懂 没人懂
一样有感动 一样有听众
路过滴 如果听到免费滴
有打赏会很好~
因为我这大学生真滴很穷。
人穷志不穷
眼泪算什么 流着情泪算得什么
可是 如果
年轻滴眼泪流完了 那可不得了
我每天都在祈祷
能在青春还在时 能写一本心中滴歌
再写一些浪漫传奇
当我大了 头发白了
可以闲来无事 翻翻回忆回味
嘴角也不经意 上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