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透视眼

烦恼们 怎么 突然 会约在一块作弄我?
钱绝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没有钱
这问题也不是什么问题
问题是
在我隐性眼镜低下
我看到滴信任 怎么 那么朦胧?
我再看看电影里滴海-很辽阔很舒服
我再看看 四周围 不熟悉滴人们
哇~怎么脸臭臭呢?
我看到了 人类滴心和胸之间
怎么会 那么的拥挤那么的狭窄?
这下我恍惚了 怎么我会看透澈了呢?

难道我有透视眼?
到底如何才能不攻心计?
到底如何才能安安乐乐地过完下半辈子?
请别当我是身材略胖滴长发洋娃娃
只供欣赏和歌声娱乐大众。
我想 我会想一想吧
思考 是洋娃娃不会做的事
身材略胖滴长发洋娃娃也不会。
这是我唯一比它能干的事吧。

我懂 我知道
现实就是那么冷酷 却 仍然美丽
大家都懂
有些东西是恶梦 却也诱惑
童话和童梦带点忧伤了。

我傻傻滴望着天 对着它 笑着哭
有点欲哭无泪Tim~
我不管了 笑笑没烦恼
我哇哈哈 我再哇哈哈 我再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