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管它好不好


31天前滴人性讽刺。
29天前我滴权利。
14天前滴落选落寞。
8天前老姐又说我没贡献了。
2天前bulldog 走了。
昨天
老师不公平 车一下没电了 看守人员欺负我轰我。
那时滴一瞬间
我又泪汪汪了。

我不要 哭哭啼啼个 没完没了。
管它好不好。
我要笑哈哈。笑得哇哈哈。
谢谢好友朋友们。
发出去滴忧伤 我都收到回报。
笑话两则 鼓励两则 来电一通。
原来滴原来
我所拥有滴i , 相比起我经历滴挫折,
眼泪算得什么。

欢乐时候
身边都开满灿烂滴小黄花。
悲伤时候 天空就刮起风下小雨作陪衬。
欢乐后悲凉 悲凉后欢乐
再欢乐后再悲凉 再悲凉了又再欢乐。
在这个复杂滴世界里,
怎么只有这两个无聊滴答案填满人生?

我不管了 管它好不好。
我要决定我滴快乐。
我要笑哈哈,要你送我小黄花。
我要坚强美丽。不化妆也美丽。
Erm~可是 为什么 你露出疑惑滴眼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onitor-de-lcd.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