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笑一笑

本黎
我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
是玩bulldog.
现在 变了 玩手指。
左手和右手玩 还 真滴 满无聊。
天快黑了滴前天
我无聊。
我特地跑了去看看
笑得很好看滴小男人。

到底是谁家滴孩子?
怎么就连笑起来都那么好看?
看见他笑 我也想笑了
我捂着嘴笑 不敢哇哈哈
我牙齿还真大颗 我怕吓着他。
哎~看见他嘴角翘
我连喝咖啡都会醉。

我望着天 吹着口哨
脑海里都是这个小男人。
天意总有礼物和失落。
我用沉默代替了对他滴想恋。
用相逢等待他上线。
一个人滴想恋很孤单。
难道 两个人在一起 就不会孤单吗?

大女孩 想 小男人 送她小黄花。
太强烈滴想恋 有时候 我赢不了
所以我想和老姐上山 赌赌看
看看我 到底 能 输多少
玩不玩的起。

假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