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想一想 静一静
这整个星期下来。
我都睡到~不想醒过来。
追 咖啡王子 和 宫
追得任何人都没有机会喊 “卡”。
挫折仿佛使 我 投入愤怒海样里。
久久不能平息。
就算快要窒息了。
也不想浮出水面呼呼吸。
就算嘴巴快烂掉了。
也不想唱唱歌。
不担心。我很好。
我肚子饿了。
还是会吵着要吃妈妈滴咖哩鸡。
我只是 需要 一个人
想一想 静一静。
我滴灵魂深处 什么是我想要滴。
还是我像鱼缸里的鱼
永远游不出那界限?
我望着天 发着呆
我有说不出滴滋味
越是了解自己 其实 越令自己迷失
不是吗?
继续寻找自己滴光荣?
还是在现实中挣扎?
不管了。
我现在只想去看看海 吹吹风。
下星期三我就会往phuket出发了。
礼物我回来给你们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