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面对 不一定 难过
女士之夜
和朋友去了一趟barcelona.
还做了游戏女主角
把奖金五百块放进了口袋。
游戏规矩我懂我晓得。
所以。
游戏我都尽力去玩。
只不过
游戏结束了下场了。
请别打扰我。
我依旧会是我。
你们i滴我。
i自己滴我。
请观众听众也i自己。
尊重游戏方程式。
别制造令人脸红滴流言蜚语。
游戏主角也是人
游戏主角也得吃饭睡觉挖鼻屎
行行好。
我仲要揾餐饭吃。
俾条生路行下咯。

我低下头 邹着眉
闭上嘴 咬着牙
哑忍。
如果可以改变
我也不会改变什么
因为 当下 我真滴只想把钱赢走
钱拿了。亏吃了。
你们要说什么
最好别说
我不想懂

我现在终于明白
逃避比面对更花力气。
既然逃避不一定 难过

笑笑面对 又 何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