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FALL IN LOVE WITH COFFEE

喝着咖啡
I 上咖啡
因为现在连喝咖啡都会醉.
仰望窗外去 看着云
目光呆滞
考虑了三秒
三.....二.....一.....
嘴角翘了一下下
I think i love him
我没醉啦。咖啡来滴~

其实也没多爱
只是淡淡滴喜欢
淡谈滴想念
事实是残酷却依然美丽
的确
文字 只是 凄美了我滴感觉

小男人还是笑得很好看
很想
把他滴笑画下来
然后~
贴在公仔脸上
得空我就往它脸上打
出出气发发泄
上次我拿了个最佳路人奖
心灵难免难以平复
所以我假装忘了你滴笑 你滴名
其实 我 哪忘得了?

公仔~看拳!

我忘不了 不要紧
因为他会把我忘了。
很好。
现在请颁个最佳痴心妄想奖 给我。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