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抬起头 望着夜空
哇~星星堆满天
一闪一闪得发着亮
好像 在对着我 眨眨眼
好像 在祝贺我 生日快乐。
哇~
我看见了夜空中最闪亮最大颗的星星!
好,让我来帮它取个名~
就叫它 扫把星 吧。

扫把星 对着我
发着蓝光 一闪一闪滴 对我笑~
仿佛督促我 快点许下生日心愿。
过了吉时 可会徒劳。
嗯~
我闭上眼 低下头 合上手掌
悄悄的许下我一个那可怜又无助滴心愿

一个心愿不够。
嘻嘻嘻。。。
它怎么那么倒霉。
我发出奸诈滴笑声
然后 强迫 扫把星 聆听
我那无数个 自私又自恋滴 心愿。

现在
连扫把星都知道我心中滴秘密了。
我望它能执行任务。
把一切 高傲烦恼悲伤 都扫走。
只留掌声给我,家人和i我滴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