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亲爱的朴孝信:
上一次落选后
我便 把梦 放在一旁了
也很久了 我也忘了有多久
那次之后 我都爱
望着天 看着天 发着呆 喝咖啡 对着月亮说梦话
没有梦过日子
的确 很无聊

星期日的下午 风吹来了 我睡在床上
听着你的歌
很好听
好听的令人痴醉
虽然我听不懂你唱滴韩文。
可是原来
只要用心唱歌
就算我听不懂 也能很感动。
你帅得让我想看多几眼也是事实啦。
原来有梦 也能让人很好看。
不必花钱抽脂。

我想轻轻的 对你说声 谢谢你
你唱歌很好听
你滴歌声鼓励我别放弃梦
要勇敢要坚强。
我现在懂我在梦什么了。
我会 骄傲滴 再 拿起麦克风
挺起胸膛 追梦去。

蹲在窗口 望着云
风吹过了我滴脸
嘴角有笑意
真是美好滴一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