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Can You Handle This?
我 一个人 睡双人床
一个人
睡着睡着
还来不及 在梦里 大冒险
闹钟 就 吡吡吡吡 响
别这样
让我再睡一下
一下就好

吡吡吡吡 吡吡吡吡 吡吡吡吡
好啦好啦 别吵了
我懂我懂 我不睡了
把眼睛睁开 身体坐在床上
打着哈欠~
把眼镜挂在耳朵上
我头发很乱
我的口很臭
我还在床上发着呆
好想 能 像鸟儿在天空飞
好想 能 无所事事说着牛大便
生活 可以不让时间表控制吗?
有点无聊呐。

没多久
便传来 妈妈那高音的呼唤声
bu yoh?
我只剩半个钟
梳洗选衣化妆加吃早餐?

快。快。快。快。
别发梦了。
现实,社会,责任,束缚.....
每一天 睡醒过来 都得面对。
快。快。快。快。
是。是。是。
等我 把我的画我的谱我的歌我的梦
藏好在床底下
我就出门去。
只要你慢了一点
可会 召人白眼 任人踩
Can You Handle Thi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