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Nothing Anymore 老爸是我英雄。
英雄 今天 出发到古城去闯事业了。
从古城到我家里来
不会远可是也不近
也不是不再见面
可是 偏偏
我就像那 长不大的孩子 加 爱哭鬼
看着老爸的背影~
心脏会疼 鼻子会酸
眼泪会掉 鼻涕也会流

我又 望着天 了
为甚么?
为甚么 我体重那么重
可是 我眼泪却那么轻?
我头脑常常在乱乱想~
在想.....
两个可以交换吗?
换体重很轻很轻 眼泪不要太轻

哇哈
如果体重轻了~
我就可以 很自在的 向 某某先生撒娇说:
"Oopa~ 我走不动了~背我~”
偷笑C",


其实 对我来说

体重轻固然重要

比那个重要一点点的是

我能对他说;
“Oopa~ 我眼泪 停不下来,帮我擦干眼泪好吗?”
真滴
Nothing Anymore.

Nothing Anymo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