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You Will See Me Cry
开课两个星期了。
我肩膀很酸。
我头还是有点疼。
我讨厌星期三。
每逢星期三。
从早上八点的课到四点的课。
我眼皮受不了。
有点想哭。
心口会闷胃会到。
然后有点作呕。
我一个人 睡双人床
所以
不用看妇科。
只是有点忧郁加压抑。

我想。
今天 应该 是 黑色星期三。
我浑身不自在。
头很疼。
老师说着她和猴子,乌鸦的无聊故事。
坐在隔壁的男同学 说着无聊笑话符合
也很无聊。
可是
全班都笑。
如果我不笑。会显得我有点无聊。
所以我也跟着笑。
可是我心里觉得有点想哭。
压力赘在我两肩上。
我没有表情。
然后,
我车收到牛肉干一张。
我把嘴扁了下来。
我教补习的那位 有钱少爷学生
说话不礼貌。
我血压高了。
深呼吸。三~二~一~
我撑着。
撑着。
再撑着。
撑着。

回到家了。
上了房间。
锁上门。
我蹲在角落。
双手掩着脸。
闭上眼睛。
如果你刚好路过。
如果你坐在我旁边。
如果你在我身边。
You Will See Me C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