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My story , My Song.
月色依然温柔
我还没有睡意
我把我藏在床下的
歌谱,画册,诗集,my story, my dreams.
逐一翻找出来

低下头 望着地板上的它们
我 心跳无法安静
其实
有心跳的感觉很自然吧
最怕的是 真的没了心跳
那还得了。

望着它们 我陷入沉思
到底我得跌倒多少次
方可 触碰到我那传说似的梦想?
我跌跌撞撞了无数次
我想 可能撞坏了脑袋
机会来了 就在眼前
可是
我心跳很快
我头有点晕
头发很乱
手在抖 鼻涕还在流

按着心房 闭上眼
我大口吸了一口气
我懂
只要我坚持守在原地
梦想 会 只看见我 只相信我 只跟着我

我还在原地等着你守着你
谢谢你 看见了我。
听听这首歌吧
我轻轻地在歌唱
My story, My s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