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I dont know, but I believe.
我没问过小男人
他滴心里有我吗记得我吗
我不敢....是我在单恋啊
然而
看见他 繁密滴留言在另一个她的部落格
我鼻子有点酸了
心口有点难受。
很自然地~
我走出月台 抬起头 看星星~
突然
感觉
有点无聊 有点寂寞
有点悲伤 有点迷惘
还有点痒.....蚊子很多。

有时候
我真希望我是一颗棒棒糖
棒棒糖不会鼻子 酸
棒棒糖不会流出带 咸 的眼泪
棒棒糖不会因为无法传达心意而 苦痛
也不会假装没关系
棒棒糖只感受得到 甜 的滋味
真好。

睡在床上
我望着天花板
我也没要求什么
不牵手也没关系
我只想对他好 看他笑
月亮不见了
太阳快出来了
连毛毛虫也变成湖蝶了
我还不懂 第一步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