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Just, too late...... 我是一只鱼
一只住在欲望城市的鱼
永远游不出那界限
然而
还是在有限的空间的游来游去 游来游去
在现实与梦想之间挣扎

蹲在门口
我一个人 望着天
我的小狗碌碌就在我身旁 陪我看着天.....
一只狗,坐着,神情忧郁地 看着天。
它在忧郁什么啦~
都不懂它到底懂不懂
我哇哈哈再哇哈哈
因为画面很滑稽。

风吹来了
我听见了风,
风 随着意思吹
从不在意从那里来 又会去那里
真好。

原来
笑嘻嘻的外表下
掩藏着 与 花花世界 不陪衬 的
百般空虚无奈与寂寞。

好想
能回到六岁时
吃懂棒棒糖
懒得去管谁是谁又在做着什么
只管吃棒棒糖。
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