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Nothing is as real as a Dream

弹着琴 写着歌
我的小狗碌碌 坐在我脚旁
随着旋律 点点头

木琴与小狗 懂我的频率
我想
我的邻居
每天听着我的钢琴声
连他也懂 我的频率我的音乐
一边扫地一边跳舞

我有很多话想说
我有很多事想做
风吹过我的脸~
真好。
然而
用正眼看一看
社会与男女的游戏规则~
连风也笑了走了。

小男孩笑得依然好看
我老师我同学依然还在做着戏
我依然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 睡双人床
一个人忧伤着无聊着

我不敢看了
也不敢听了
事实的事实 与 真话的真话
看了听了
我怕我会心虚我会哭
所以
我都假装看不见听不见
我都假装不在乎

啦啦啦啦
你在说什么
我一点都不懂~
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